新加坡自雇投资移民

飞出国:新加坡自雇投资移民属于创新型移民,申请人做为投资人身份投资新加坡连锁型实体行业,投资人持有投资的门店90%以上的股份,并作为门店的高级管理人员的职位申请相关工作签证EP,并以工作签证申请新加坡PR,其本质的操作流程是与雇主担保移民相似。和新加坡的雇主担保移民相比,新加坡自雇投资移民虽然费用较高,但资金并不属于纯花费,可转售收回;且门店的前期建设及后期运营均由项目方完成,并完成雇佣人数和营业额的目标。

新加坡就业准证(EP)是新加坡政府为了吸引外国的高级管理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来新加坡就业而发出的一种工作签证。能够申请到EP的人才,在后续移民新加坡申请永居的过程中胜算更大。在该计划下,申请者只要找到新加坡本地雇主可申请到1到2年的就业准证或者是注册一家公司并在该公司名下申请准证,申请者在居留期间无限次出入境,准证到期只要申请者仍然被雇佣就可以续签。同时,通过新加坡创业移民拿到EP准证1-2年后,申请人就可以申请新加坡永居身份,这样不仅减少了不必要的拒签率,而且为赴新高管提供了更丰富工作生活的规划可能。

新加坡自雇投资移民项目优势 - 飞出国

新加坡自雇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 飞出国

新加坡自雇投资移民办理流程 - 飞出国

  1. 达成意向,支付意向金;
  2. 考察项目;
  3. 确认投资;
  4. 完成项目商业注册,完成股权分配;
  5. 申请EP准证;
  6. 录指纹,完成人力部流程 ,拿到EP准证。

新加坡自雇投资移民第三方费用 -飞出国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