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

2012年爱尔兰政府推出投资移民法案,非欧盟国家公民在爱尔兰境内投资不低于100万欧元就可全家获得居留许可,5年后收回全部本金。此计划为可证明已具有成功事业的商业人才提供爱尔兰居住身份,提供就业机会并促进爱尔兰未来的经济发展。

投资人通过投资爱尔兰国内急需的两种医疗健康基础设施(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和养老院)来获得爱尔兰合法居留身份;其中养老院的收入主要来自爱尔兰政府部门对养老院床位的高额补贴;社区医院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政府支付的租金。

稳定的收益、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开发商Bartra集团的实力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为安全稳定的爱尔兰投资项目。

爱尔兰概述

爱尔兰共和国(Republic of Ireland),简称爱尔兰(Ireland),是一个西欧的议会共和制国家,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是北美通向欧洲的通道,爱尔兰自然环境非常好,素有“翡翠岛国”之称,全国绿树成荫,河流纵横,草地遍布,所有又有“绿岛”和“绿宝石”之称。

爱尔兰气候温和,各地的气温相对均衡,5-6月份是一年中阳光最充足的时期,比较适宜旅行,全年最冷月平均气温3.2°C,最热月平均气温16.2°C

爱尔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际,也是欧盟、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和联合国的成员国,并且也是世界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因经济发达赢得了“欧洲小虎”的美誉。

爱尔兰人口约460万,主要分布在首都都柏林、科克、利默里克、戈尔韦等郡或大中城市。爱尔兰的官方语言为爱尔兰语及英语。爱尔兰的大学教育非常成熟,首都都柏林自中世纪起就被誉为大学城。

项目优势 - 飞出国

申请条件 - 飞出国

投资流程 - 飞出国

  1. 签署意向投资协议,支付前期管理费1万欧元至指定账户;
  2. 在国内准备申请材料,由Bartra对文件进行最终审核,并代客户递交材料至移民局;
  3. 获得移民局原则性获批函;
  4. 支付后期管理费6万欧元至指定账户签署投资协议;
  5. 支付100万欧元投资款至指定账户;
  6. 投资款确认到账,即可登陆爱尔兰领取stamp4签证;
  7. 2年后由Bartra协助办理stamp4续签;
  8. 3年后投资款退出,一次性返还100万欧元投资及6万欧元回报。

爱尔兰Stamp4续签和申请永居流程 - 飞出国

1.第一次签发2年后,原有投资不变,满足每年登陆一天的居住要求,无犯罪记录,续签获得3年期Stamp4; 2. 第二次签发3年后,原有投资不变,满足每年登陆一天的居住要求,无犯罪记录,续签获得5年期Stamp4; 3. 永久续签5年期Stamp4。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