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商业移民

澳洲商业英才132签证(永久)

该签证适用于打算在澳大利亚建立新的企业或发展现有企业的申请人,该签证下又分为两种类别: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澳洲商业英才132签证

澳洲商业创新与投资(临时)签证 - 商业创新类别(188A)

该类别针对具有商业技能并想在澳大利亚建立、发展及管理一家新的或现有企业的申请人,申请人必须获得州或领地政府的提名。

持有188签证是有资格获得商业创新及投资(永久)签证(888签证)的第一阶段。自授予之日起,签证的有效期为四年三个月;如申请人的188签证是在2015年7月1日之前申请的,则签证有效期为四年。如申请人需要额外的时间以满足永居签证(888签证)的要求,可通过延期签证以延长在澳时间,商业创新188A类签证持有人可申请一个2年的延期签证,因此签证有效期可达6年。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澳洲188A商业创新类别

澳洲商业创新与投资(临时)签证 - 投资者类别(188B)

该类别针对能够在澳大利亚的某个州或领地进行指定投资至少150万澳币,并在澳大利亚开展经营及投资活动的申请人,申请人必须获得州或领地政府的提名。

持有188签证是有资格获得商业创新及投资(永久)签证(888签证)的第一阶段。自授予之日起,签证的有效期为四年三个月;如申请人的188签证是在2015年7月1日之前申请的,则签证有效期为四年。若申请人属于该签证的投资者类别,可在签证获批后的三年11个月申请888永居签证。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澳洲188B投资者类别

澳洲商业创新与投资(临时)签证 - 重大投资者类别(188C)

该类别针对愿意在澳洲进行至少500万澳币的合规重大投资,并在澳洲开展经营及投资活动的申请人,申请人必须获得州或领地政府或代表澳大利亚政府的澳洲贸易委员会的提名。

持有188签证是有资格获得商业创新及投资(永久)签证(888签证)的第一阶段。自授予之日起,签证的有效期为四年三个月;如申请人的188签证是在2015年7月1日之前申请的,则签证有效期为四年。若申请人属于该签证的重大投资者类别,可在签证获批后的三年11个月申请888永居签证。如申请人需要额外的时间以满足永居签证(888签证)的要求,可通过延期签证以延长在澳时间,重大投资者类别的188临时签证持有人可申请一个4年的延期签证,因此签证有效期可达8年。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澳洲188C重大投资者类别

澳洲商业创新与投资(临时)签证 - 高级投资者类别(188D)

该类别针对愿意在澳洲进行至少1500万澳币的合规高级投资,并在澳洲开展经营及投资活动的申请人,澳洲贸易委员会将代表澳大利亚政府与合格候选人进行初步接洽。

持有188签证是有资格获得商业创新及投资(永久)签证(888签证)的第一阶段。自授予之日起,签证的有效期为四年三个月。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澳洲188D高级投资者类别

澳洲商业创新与投资(临时)签证 - 企业家类别(188E)

该类别针对通过第三方资助协议获得20万澳币资金用于进行合规企业家活动的申请人,该活动旨在引导产品或服务商业化或在澳大利亚发展商业,申请人必须获得州或领地政府的提名。

持有188签证是有资格获得商业创新及投资(永久)签证(888签证)的第一阶段。自授予之日起,签证的有效期为四年三个月。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澳洲188E企业家类别

澳洲888商业创新与投资(永居)签证

当前持有[澳洲188签证]或444签证的申请人,在满足临时签证要求之后,可申请888签证,以获得永居身份。申请人在转888签证时,不需要提交新的EOI,不需要获得邀请,但是需要获得州或领地或代表澳大利亚政府的澳洲贸易委员会的担保。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澳洲商业创新与投资888签证

新西兰商业移民

新西兰商业移民分为两类:

新西兰投资移民

投资移民分为高额投资类别和普通投资类别(Investor Plus (Investor 1 Category), and Investor (Investor 2 Category))。

高额投资类别当前的处理周期大约为3个月,普通类别的为6个月。两个类别的申请费均为4165纽币

高额投资类别对投资资金要求较高,需要投资1000万纽币,但是对其他客观条件,如年龄、商业经验、英语等均无硬性要求。

普通投资类别,要求投资资金较低,只需要150万纽币,但是要求申请人年龄在65岁以下,至少有3年的经商经验,同时还需要100万纽币的置业资金,主申及家庭成员的雅思都要达到总分3才可以。

新西兰企业家移民

新西兰企业家移民或者叫做创业移民。申请人必须到新西兰开设或购买企业,并实际参与经营两年以上。

企业家/创业移民共有两种类别:企业家移民(2年) Entrepreneur Residence Category (2 years) 和 企业家移民(6个月) Entrepreneur Residence Category (6 months)。

企业家移民(2年): 如果申请人已经在新西兰开设或购买企业,申请人在企业中工作了2年以上,并且企业对新西兰经济有重大贡献,申请人可以申请此类别。

企业家移民(6个月):需要持有企业家工作签证或者长期商务签证,成功在新西兰购买或者创办企业并且自己在企业工作6个月以上,提供50万纽币的创业自己,并且为新西兰公民或者居民创造3个以上全职工作机会。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新西兰商业移民

瓦努阿图永久居留权项目

瓦努阿图内政部长于2011年9月7日,根据瓦努阿图2010年移民条例第十七章赋与的权利,制定了2011年移民法行政命令第180号,并于2011年9月13日刊宪并正式生效。根据行政命令2011年180号第12节第6段,符合条件便可获准得到瓦国居留权。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瓦努阿图投资移民

瓦努阿图捐献入籍计划

2016年年12月19日,瓦努阿图共和国根据《国籍法第112章》第13D条正式立法通过《2016年第220号国籍条例(捐献计划)法令》 。该法令制定了捐献计划(Contribution Program) 的细则,通过捐献计划筹集资金并吸纳高素质的新移民,推动瓦国经济发展。

申请人须通过授权代理向瓦努阿图政府的国家开发专户作出13万美元的捐献;作出捐献后可根据国籍法第112章第13D条提交入籍申请;入籍申请个案通过入籍审查委员会的审核程序后便可提呈入籍委员会批准成为瓦努阿图共和国公民;从提交申请直至成为瓦国正式公民及取得护照约需6-8周时间。

国籍法第112章第13D条内已订明:总理可通过法令方式制定捐献计划相关的入籍申请要求,法令内所规定的捐献金额已包括申请人、其配偶及两名未成年子女的入籍申请。此外,总理亦可制定额外的征费,容许更多子女(包括18-25岁在读子女)及50岁以上父母一并申请入籍。入籍委员会须于入籍申请提交日起三个月内做出批示,一般情况下可于30个工作日内完成。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瓦努阿图捐献入籍计划

马绍尔护照项目

马绍尔政府的入籍计划始于1990年移民法令,根据马绍尔移民法令及2003年马绍尔与美国签署的《自由联系协议修正法案》,马绍尔给予捐赠者加入马绍尔国籍,并遵守入籍的1996年公民法执行。

向马绍尔政府捐赠20万美金,可在6个月内获得马绍尔护照,畅行美国。马绍尔护照项目获得的文件包括:马绍尔入籍证明、身份证和护照。马绍尔护照持有人可拿美国社保卡及工卡。

详细内容请访问本网站:马绍尔护照项目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