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商业移民

荷兰移民

库拉索司法部长于2014年9月26日颁布了《2014库拉索省投资者许可条例》。2014投资者许可证的目的是为了吸引到库拉索岛的高净值投资者。投资者必须为库拉索岛提供真正的经济利益。投资必须增加就业机会,增加外币流入或刺激库拉索经济发展(其中包括购买或商业投资)。申请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必须出示至少ANG 500000的投资,许可证的有效期取决于投资金额。

库拉索移民是通过荷兰的跳板,申请人前期持有的是库拉索居留许可,大概每年都要去库拉索待一天,并且需要有固定住址(对通过购买指定房产的申请人来说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荷兰库拉索(Curaçao)投资移民项目获得荷兰国籍经济、快捷、无风险的合法投资移民渠道。无需创造就业岗位,无需缴税,无强制居要求。5 年后入籍,享受荷兰王国公民的全部福利待遇。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荷兰移民

奥地利配额移民

根据当地法律,奥地利针对全球范围,每年提供一定数量的移民配额。第三国国民(即非奥地利和欧盟国家公民)希望定居在奥地利,并且不进行有偿工作的(如退休人员、财务独立的个人),可申请“配额移民”的居留。拿到居留并住满5年后,申请人可申请欧盟永居,并持欧盟永居在奥地利工作或开设公司。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奥地利配额移民

英国投资移民

英国投资移民签证(Tier 1 Investor visa)最早始于1994年,主要是针对高收入并希望在英国投资的群体。有别于其他移民签证,投资移民签证申请者不需通过英文能力测试,不需提供日常生活费用的资金来源证明,不受限于国籍、学历和就业情况等背景资讯。

首次签证为期三年(假设申请人持有入境签证entry clearance,则首次签证为期3年4个月),到期后可申请延长2年签证,根据投资者的投资金额而定,5年之后,若符合英国移民政策(第245EF章节)要求,可申请永久居留权(permanent resident,PR),持有永久居留权满一年后则可申请英国国籍。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英国投资移民

英国企业家移民

Tier 1 Entrepreneur Visa,即俗称的“英国20万英镑企业家投资移民签证”,属于 Tier 1 签证类别的一种,始于2008年,是为有意向在英国开创事业的海外投资人开立的优质移民通道。

英国20万英镑企业家移民是目前世界上办理周期最短、投资风险最低、拿到永居身份最简单的创业类别项目。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英国企业家移民

塞浦路斯购房永居项目

2012年8月23日,塞浦路斯推出投资移民法案永居计划,规定投资至少3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获得全家三代永居。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塞浦路斯购房永居项目

塞浦路斯护照项目

2016年9月13日,塞浦路斯政府宣布更新塞浦路斯特许入籍计划法案,规定投资200万欧元购置不动产,即可获得全家欧盟护照。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塞浦路斯护照项目

西班牙购房移民项目

2013年6月,西班牙《外国人法》修改法案提出,“外国人在西班牙购买50万欧元以上不动产即可申请西班牙永久居留。” 2013年9月27日,西班牙颁布了新的移民法案,为投资移民项目敞开了更广阔的大门。 2015年7月31日,法案更新,实现三代移民。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西班牙购房移民

西班牙非盈利居留许可项目

2011年4月30日,西班牙皇家法案第557/2011号正式颁布,该法案是对2000年4月颁布的《组织法》的细化,也是西班牙政府修订的关于外国人如何融入西班牙社会的一部重要法案。该法案第4篇第1章第46条第4款中对申请人的条件进行了明确的规定:能够为其家人提供稳定的居所,以及有足够的资金来证明在不工作的情况下能够维持其本人及其家人在西班牙的生活费用,即可申请非盈利居留。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西班牙非盈利居留许可项目

希腊买房移民

非欧盟国公民在希腊境内购买不低于25万欧元的房产,就可获得政府提供的为期5年的希腊长期居留许可,5年后房产可以自由出售,不会影响居留身份,在希腊住满7年后(每年至少273天于希腊境内)可申请入籍成为希腊公民。获得希腊居留权后可自由进出申根国家,入籍后享受欧盟成员国福利。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希腊买房移民

匈牙利投资移民

匈牙利投资定居项目的申请人,根据匈牙利相关法律将获取以雇佣或其它盈利性行为为目的的居留许可(Residence Permit for thePurpose of Employment or other Gainful Activities ),此卡由匈牙利移民与国籍局颁发并永久可续,居住满年限,符合入籍要求者,可以加入国籍。持卡人在匈牙利国内享受公费医疗和子女免费教育的福利。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匈牙利买房移民

葡萄牙黄金签证

2012年8月9日,葡萄牙2012年28号修正法案更改了2007年7月4日的23号法案,推出了旨在吸引外国投资的投资移民法律。基于此最新修正法案的第90-A条规定,外国投资者只要符合条件,将获得葡萄牙绿卡,并在第6年即可入籍(比常规10年入籍减少了4年)。根据这一新法案,葡萄牙外交部和内政部于2012年9月3日颁布了11820-A/2012号政令(Order n.11820-A/2012),这一政令自2012年10月8日开始生效。由此开始了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Golden Residence Permit Programme),由于该计划申请简单、没有移民监及等同于欧盟移民而引起全球的投资者高度关注。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葡萄牙黄金签证

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

马耳他自2004年5月开始便成为欧盟成员国之一,并在2007年加入申根区域。继2014年初马耳他政府颁布马耳他公民权以及护照投资移民法案后,2015年8月25日又颁布了马耳他永久居留与签证计划,申请者只需要完成政府制定的25万欧元国债投资,即可携同全家族四代人一步到位获得马耳他的永久居留权。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项目

斯洛伐克居留许可 ##

根据斯洛伐克内务部外国人居留法404/2011号,第13至75条/2013最新修整条例规定的有关条款,凡是企业自然人在斯洛伐克投资经商,具备一定条件即可获取永久居留或申请斯洛伐克国籍。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斯洛伐克居留许可

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

2012年爱尔兰政府推出投资移民法案,非欧盟国家公民在爱尔兰境内投资不低于100万欧元就可全家获得居留许可,5年后收回全部本金。此计划为可证明已具有成功事业的商业人才提供爱尔兰居住身份,提供就业机会并促进爱尔兰未来的经济发展。

投资人通过投资爱尔兰国内急需的两种医疗健康基础设施(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和养老院)来获得爱尔兰合法居留身份;其中养老院的收入主要来自爱尔兰政府部门对养老院床位的高额补贴;社区医院的主要收入来源是政府支付的租金。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爱尔兰投资移民项目

爱尔兰捐款移民项目

爱尔兰政府建立的投资移民计划允许欧盟以外的申请人通过投资或慈善捐赠的方式获得爱尔兰的居留身份。

慈善捐赠方式是指申请人向爱尔兰政府指定的公益慈善组织捐款50万欧元,即可获得移民资格,如果是5人以上的团体捐赠,那么每人只需要40万欧元即可。目前只有10个名额。

投资目标:Temple Street Children's University Hospital这是一家国立儿童急性病医院。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爱尔兰捐款移民项目

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

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是针对非欧盟国家居民的一类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可投资一家意大利公司并成为正式股东,投资完成后可申请意大利的“自雇类创业签证”,获得签证后可入境意大利并申请居留许可。持居留卡5年后可申请永居卡,持永居卡5年后可申请入籍。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

法国投资购房移民

法国于2016年3月7日提出了《关于在法国的外国人权利的法案》,并于2018年1月1日正式通过并开始实施。法国专门设立了一种名为“人才通行证”的多年期居留签证,到期后可再次申请更新。

“人才通行证”多年期居留签证是法国新移民法吸引国际人才的重要措施,主要有以下特征:

2018年法国新的移民政策首次明确提出外国人在法国投资满足一定条件便可获得长期合法居留。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法国投资购房移民

摩尔多瓦投资入籍项目

根据2000年6月颁布的No.1024-XIV《摩尔多瓦公民法》,以及于2018年最新修改的《摩尔多瓦投资入籍条例》,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申请获得摩尔多瓦公民身份。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摩尔多瓦投资入籍项目

黑山投资入籍计划

2018年11月,黑山政府公布了一步到位获得黑山国籍的投资入籍计划;该计划旨在为黑山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提高公民的生活水平。

基于黑山官方公报34/10、40/16和62/18发布的特别决定,黑山政府于2018年11月22日通过《对投资特别项目为黑山的贸易和经济方面带来重大贡献的方式而取得黑山国籍的合格条件、方式和过程的决定》。

该法案将持续三年,为2000名外国投资者提供投资公民身份(法案有效期2019.1.1-2021.12.31)。

详细内容请参考本网站:黑山投资入籍计划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