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配额移民项目

根据当地法律,奥地利针对全球范围,每年提供一定数量的移民配额。第三国国民(即非奥地利和欧盟国家公民)希望定居在奥地利,并且不进行有偿工作的(如退休人员、财务独立的个人),可申请“配额移民”的居留。拿到居留并住满5年后,申请人可申请欧盟永居,并持欧盟永居在奥地利工作或开设公司。

奥地利概况 - 飞出国

奥地利为中欧南部的内陆国,东邻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南接斯洛文尼亚和意大利,西连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北与德国和捷克接壤。属于海洋向大陆性过渡的温带阔叶林气候,1月平均气温-2°C,7月平均气温19°C。

奥地利总人口为881.75万(2017年11月14日数据),其中外国人138.96万,占总人口的15.76%,因此被视为新兴的移民国家。奥地利官方语言为德语。

奥地利属于经济发达国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在欧洲位居前列。奥地利服务业发达,在金融和旅游等领域有较强竞争力;奥地利的工业部门技术先进,注重创新,主要面向国际市场,以其在特殊领域独有的技术优势在国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进入新世纪以来,奥地利经济总体保持稳定增长,增速高于欧盟成员国平均水平。

作为全球7个永久中立国之一,奥地利的社会治安一直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报告》中,奥地利位居全球第11位。在《全球环境竞争力报告》中,奥地利位居全球第8位。

奥地利的教育由联邦政府控制,对6-15岁的儿童实行9年义务教育,学龄儿童的学费、书费和上学交通费用由国家负担。在高等教育方面,奥地利大学的教育质量和文凭得到世界的认可,公立大学全部实行免费教育。

项目优势 - 飞出国

申请条件 - 飞出国

申请人需满足:

周期模式 - 飞出国

申请流程 - 飞出国

  1. 申请人资格评估;
  2. 准备申请文件;
  3. 向奥地利官方提交居留申请;
  4. 审批通过,获得居留许可;
  5. 领取居留卡。

注:每年1月1日提交申请,每年只接受限定名额,3-6个月拿卡,5年可获永居。

入籍要求 - 飞出国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