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购房永居项目

2012年8月23日,塞浦路斯推出投资移民法案永居计划,规定投资至少3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获得全家三代永居。

塞浦路斯概况 - 飞出国

塞浦路斯共和国,简称塞浦路斯,是地中海东部的一个岛国,扼亚、非、欧三洲海上交通要冲,为地中海第三大岛。塞浦路斯属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夏天干热,冬天温湿,全年有阳光辐射的天数达300天左右,最冷的月份是1月,温度在6~13°C之间,最热的月份是8月,温度在21~36°C之间。

塞浦路斯全国总人口有115.54万,其中希腊族占71.8%,土耳其族占9.5%,外籍人占18.7%。

塞浦路斯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于2004年5月1日加入欧盟。该国拥有强大的法制与税制,拥有长达30多年作为国际商业中心的经验,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与先进的基础设施。该国还拥有战略位置,悠久的历史与文化,以及几乎终年阳光灿烂的晴好天气。

塞浦路斯的官方语言为希腊语和土耳其语,通用英语。

项目优势 - 飞出国

申请条件 - 飞出国

申请流程 - 飞出国

  1. 挑选房产物业投资:投资人可亲临塞浦路斯或通过通讯联系挑选房地产;
  2. 付款:签订购房协议,最低首付款为20万欧元;
  3. 文件递交:需要准备好必需的居住文件并递交至民事登记处和移民局或区级办事处;
  4. 永久居留证的签发:居留许可证的签发程序在2个月内完成;
  5. 居留许可证和身份证:获批之后,申请人需要在一年内到访塞浦路斯,以便获得实际许可证和数字身份证;
  6. 每两年到访塞浦路斯:永久居留许可证一旦签发,该持证者需至少每两年来塞浦路斯一次,否则该证会被取消。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