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阿省自雇农场主移民

飞出国:如果申请人具备一定的财政能力以及农场管理经验,可通过在阿省购买和建立农场获得移民机会。

申请条件 - 飞出国

申请流程 - 飞出国

  1. 准备好必需的材料清单和申请表格;
  2. 完成AINP 004:自雇农场主类别申请表;
  3. 向阿省农业和林业部提交申请;
  4. 阿省农业和林业部将评估申请,作为评估的一部分,申请人需要同阿省政府的代表进行当面面试,以决定申请人是否具备申请AINP的资格;
  5. 如阿省农林部对申请表示满意,就会将申请提交给AINP进行评估;
  6. 如阿省省提名申请获批,申请人将成为省提名人并收到寄送的提名文件包,确保阅读文件包中的所有文件;
  7. 向IRCC提交永居签证申请以及支持文件;
  8. IRCC对申请人及其随行家属的健康状况,无犯罪记录以及安全因素等情况进行核查,符合所有要求的将签发永居签证。

材料清单 - 飞出国

项目 - 飞出国 详细内容 - flyabroad
所需表格
AINP 004(原件) 申请人必须完成自雇农场主申请表(AINP 004)表;AINP表上的签名必须是原始的,不要寄送复印件或传真。
CIC 表格(复印件) 申请人需提供:IMM 0008通用表、IMM 5669表A、IMM 0008表4以及4A、IMM 5406,如需要还需提供IMM 5476和IMM 008DEP;配偶/同居伴侣和超过18岁的随行子女需提供:IMM 5669 表A、IMM 5406,如需要还需提供IMM 5476。
所需文件
有效护照(复印件) 提供主申、配偶/同居伴侣以及随行子女的护照复印件,包括个人信息页以及所有显示到期日和续期日的护照页。
教育(公证复印件) 学位、文凭、证书、认证及其他证明进行完整资格评估的支持文件。
推荐信(复印件) 来自之前雇主的相关工作推荐信;推荐信必须打印在公司信头纸上,并且附有雇主签名和日期,包括:工作名称、工作所需的职责和教育、工作期间;推荐信可以包含申请人现存农场企业的财务文件。
个人净资产报表(公证复印件) 会计师出具的显示申请人净资产至少达到50万加币的报表。
拟议商业计划(复印件) 表明申请人投资意图的书面计划文件。
加拿大金融机构认可(复印件) 加拿大金融机构愿意为申请人的拟议农场企业融资的证明,必须打印在机构信头纸上。
申请人-使用代理(AINP 008B)(如适用)(原件) 发送给AINP的表格签名必须是原始的。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