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捐款移民项目

爱尔兰政府建立的投资移民计划允许欧盟以外的申请人通过投资或慈善捐赠的方式获得爱尔兰的居留身份。

慈善捐赠方式是指申请人向爱尔兰政府指定的公益慈善组织捐款50万欧元,即可获得移民资格,如果是5人以上的团体捐赠,那么每人只需要40万欧元即可。目前只有10个名额。

投资目标:Temple Street Children's University Hospital这是一家国立儿童急性病医院。

爱尔兰概述

爱尔兰共和国(Republic of Ireland),简称爱尔兰(Ireland),是一个西欧的议会共和制国家,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是北美通向欧洲的通道,爱尔兰自然环境非常好,素有“翡翠岛国”之称,全国绿树成荫,河流纵横,草地遍布,所有又有“绿岛”和“绿宝石”之称。

爱尔兰气候温和,各地的气温相对均衡,5-6月份是一年中阳光最充足的时期,比较适宜旅行,全年最冷月平均气温3.2°C,最热月平均气温16.2°C

爱尔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际,也是欧盟、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和联合国的成员国,并且也是世界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因经济发达赢得了“欧洲小虎”的美誉。

爱尔兰人口约460万,主要分布在首都都柏林、科克、利默里克、戈尔韦等郡或大中城市。爱尔兰的官方语言为爱尔兰语及英语。爱尔兰的大学教育非常成熟,首都都柏林自中世纪起就被誉为大学城。

项目优势 - 飞出国

申请条件 - 飞出国

申请流程 - 飞出国

  1. 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支付40000欧元管理费用;
  2. 准备申请文件,递交申请;
  3. 取得获批函,INIS发送获批函;
  4. 签署POA;
  5. 捐赠40万欧元给指定机构;
  6. 访问爱尔兰,宣誓,采集指纹信息/拍照,办理健康保险;
  7. 获得STAMP 4签证。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