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欧盟护照项目

2016年9月13日,塞浦路斯政府宣布更新塞浦路斯特许入籍计划法案,规定投资200万欧元购置不动产,即可获得全家欧盟护照。

塞浦路斯概况 - 飞出国

塞浦路斯共和国,简称塞浦路斯,是地中海东部的一个岛国,扼亚、非、欧三洲海上交通要冲,为地中海第三大岛。塞浦路斯属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夏天干热,冬天温湿,全年有阳光辐射的天数达300天左右,最冷的月份是1月,温度在6~13°C之间,最热的月份是8月,温度在21~36°C之间。

塞浦路斯全国总人口有115.54万,其中希腊族占71.8%,土耳其族占9.5%,外籍人占18.7%。

塞浦路斯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于2004年5月1日加入欧盟。该国拥有强大的法制与税制,拥有长达30多年作为国际商业中心的经验,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与先进的基础设施。该国还拥有战略位置,悠久的历史与文化,以及几乎终年阳光灿烂的晴好天气。

塞浦路斯的官方语言为希腊语和土耳其语,通用英语。

项目优势 - 飞出国

申请条件 - 飞出国

申请流程 - 飞出国

  1. 挑选房地产投资:投资人可亲临塞浦路斯或通过授权自己的法律顾问挑选物业并签订购买协议,全额支付房地产投资,阿里斯托房地产开发集团出具收据(申请需要);
  2. 文件准备:申请人准备的所有必要文件需翻译成希腊文或英文并加以公证,文件由外交部和塞浦路斯大使馆盖章;
  3. 入关前的清理审查:委托律师完成入关前的清理审查;
  4. 申请塞浦路斯永久居民和欧盟公民身份:投资人提交永久居民许可证申请(快速通道)以及其塞浦路斯公民身份申请;
  5. 支付费用并提交给政府:支付每位申请人的材料提交费,申请在内政部存档;
  6. 塞浦路斯欧盟公民身份发放:发放塞浦路斯欧盟公民身份证书,在获得批准后的三个月内,申请人在塞浦路斯法庭注册官员或海外的任何塞浦路斯领事馆官员的见证下签署证书,向主申请人及其配偶发放护照;
  7. 提交儿童和/或投资人的父母的申请;
  8. 向儿童和/或投资人的父母发放塞浦路斯欧盟公民身份,成年子女和/或投资人的父母必须在3个月内到访塞浦路斯,以领取护照和身份证。

申请费用 - 飞出国

政府收费:

税项: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