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企业家移民

Tier 1 Entrepreneur Visa,即俗称的“英国20万英镑企业家投资移民签证”,属于 Tier 1 签证类别的一种,始于2008年,是为有意向在英国开创事业的海外投资人开立的优质移民通道。

英国20万英镑企业家移民是目前世界上办理周期最短、投资风险最低、拿到永居身份最简单的创业类别项目。

英国简介 - 飞出国

英国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国土面积243600平方公里,人口6510万。英国为发达国家,以名义GDP为量度系世界第五大经济体,以购买力平价为量度系世界第九大经济体。英国是世界上首个工业化国家,在1815年-1914年为世界第一强国,现今仍为强国之一,在全球范围内的经济、文化、军事、科技和政治上有显著影响力。

自1946年以来,英国即为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常任理事国,而自1973年以来即为欧洲联盟(EU)及其前身欧洲经济共同体(EEC)的成员国,同时还为英联邦、欧洲委员会、七国财长峰会、七国集团、二十国集团、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和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国。2016年英国脱离欧盟公投中,英国民众决定脱离欧盟,但因间接影响全球经济,所以并未得到多数国家支持。英国国君已于2018年6月26日签署《退出欧盟法案》(European Union (Withdrawal) Act 2018),根据该法案,英国将在2019年3月29日23时退出欧盟。

英国的教育体系 - 飞出国

英国的教育体系一般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义务教育,延续教育和高等教育。5岁-16岁为法律规定的强制义务教育阶段;16岁以后申请延续教育,类似于国内的高中,是大学前的过渡。完成后学生需要参加大学入学考试进入高等教育阶段。英国高等学府授予的文凭及学位含金量高,被世界各地广泛认可。

英国的福利制度 - 飞出国

英国是真正的高福利国家,各种福利覆盖很广。新移民到达英国后即可享受当地的医疗和教育福利。获得永居身份后便可享受和当地公民一样的所有社会福利了,具体可以分为八大类,可以说是从出生到退休到亡故,无所不包:

  1. 教育方面:孩子从5到18岁可享受免费教育;
  2. 医疗方面:英国的国民医疗保险体制是英国福利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所实行的医疗保险体制,最大的优点就是任何人只要参与了社会保险,就不必为个人及家庭生病发愁担忧了。在英国看病方式和中国不同,不是大病小病都去医院,如果是小病就会在就近的社区医院就诊,如果是大病才会去综合性的医院就诊,进入医院后发生的所有费用均在保险覆盖范围内;
  3. 英国的福利除了医疗和教育福利之外还有儿童和孕妇福利、伤残或疾病福利、退休福利、寡妇福利、失业福利、低收入人士福利和社会基金等。

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优势 - 飞出国

  1. 无高学历背景限制;
  2. 无管理经验年限要求;
  3. 无资金来源硬性解释;
  4. 无排期等待,快速登陆;
  5. 仅需20万英镑投资,享真实带薪工作岗位;
  6. 获持续五年投资收益;
  7. 先获签后投资高保障。

英国企业家移民申请条件 - 飞出国

首次申请要求主申请人:

续签要求主申请人:

5年后转永居要求主申请人:

入籍要求申请人:

英国企业家移民申请流程 - 飞出国

  1. 准备材料:20万英镑资金、商业计划书、单项4分的雅思成绩或英语国家本科以上学历;
  2. 银行开户,将20万英镑投资款存入;
  3. 递交签证:最快1天获批;
  4. 获得入境签:首次有效期为30天,入境7天内到英国警察局领取3年期居留卡;
  5. 成立公司或加入现有公司;
  6. 三年后申请续签;
  7. 五年后申请永居。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