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

飞出国: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是针对非欧盟国家居民的一类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可投资一家意大利公司并成为正式股东,投资完成后可申请意大利的“自雇类创业签证”,获得签证后可入境意大利并申请居留许可。持居留卡5年后可申请永居卡,持永居卡5年后可申请入籍。

意大利概述 - 飞出国

意大利共和国,简称意大利(Italy),是一个欧洲国家,主要由南欧的亚平宁搬到及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岛屿西西里岛与萨丁岛组成。国土面积为301333平方公里,人口6002万。北方的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其领土还包围着两个微型国家--圣马力诺与梵蒂冈。

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也是欧盟和北约的创始会员国,还是申根公约、八国集团和联合国等重要国际组织的成员,意大利共拥有48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是全球拥有世界遗产最多的国家,意大利在艺术和时尚领域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米兰是意大利的经济及工业中心,也是世界时尚之都。

意大利的经济 - 飞出国

意大利是一个美丽迷人、文化繁荣且充满着美食和卓越人才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之一,位列世界前十,有如下名号:

近年来,意大利政府越来越致力于提高经济和政治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推进亲商改革,促进投资激励措施。

意大利的医疗 - 飞出国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数据,意大利的医疗保障福利位居世界前列,其“国民医疗服务(简称SSN)”是一个税务资助系统,为国民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包括门诊、住院治疗、及绝大部分医药材料费用。此外,针对紧急治疗的情况,意大利政府为国民提供基本的医疗保障福利(简称LEA),这些紧急治疗可由国家出资、或部分自付。

意大利医疗服务的流程包括:注册国家医疗系统-选择家庭医生-取得医疗卡-获得日常医疗服务。移民申请人在获得居留卡后即可享受意大利的医疗保障福利。

意大利的教育 - 飞出国

意大利的教育制度包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五个阶段。意大利的公立学校为6-16岁的居民提供免费、强制性的教育,获得居留卡后,移民申请人即可享受免费的意大利公立学校教育;当然,意大利也有私立学校。

意大利也是众多著名大学和学院的所在地,例如,博洛尼亚大学成立于1088年,是全世界最古老的大学。意大利以艺术、建筑、工业设计、音乐等专业闻名世界,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世界各地学生前来学习。

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相关法案 - 飞出国

根据意大利移民法第26条:

根据移民法案第9条:

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项目优势 - 飞出国

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申请条件 - 飞出国

  1. 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 申请人为非申根地区国家居民或非欧盟居民;
  3. 能够提供无犯罪记录;
  4. 在一家意大利公司投资至少10万欧元;
  5. 拥有至少9000欧元的合法年收入。

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投资方案 - 飞出国

方案一:

  1. 投资款20万欧元;
  2. 律师费5万欧元;
  3. 每年客户收益10000欧元;
  4. 5年后10万欧元回购股份;
  5. 续卡成本每年10000欧元扣税后返还7700欧元,手续费5000欧元,服务5年。如果通过其他方式在意大利有额外收入,手续费2000欧元。

方案二:

  1. 投资款20万欧元;
  2. 律师费5万欧元;
  3. 每年客户收益10000欧元;
  4. 5年后续卡成本每年10000欧元,扣税后返7700欧元,无手续费,持续提供续签服务。

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申请流程 - 飞出国

  1. 签订合同,准备资料;
  2. 选定企业;
  3. 律师委托函公证书;
  4. 与企业签署股权协议;
  5. 成为企业董事会成员;
  6. 获得无障碍证明;
  7. 进行10万欧元投资;
  8. 获得自雇类创业签证;
  9. 领取居留卡(1+2+2);
  10. 第一次续签;
  11. 第二次续签;
  12. 申请永居卡。

意大利自雇企业家投资移民申请材料 - 飞出国

  1. 主申请人的护照(含所有内页)彩色复印件和扫描件;
  2. 主申请人的户口本(含所有内页)彩色复印件和扫描件;
  3. 主申请人的身份证(正反两页)彩色复印件和扫描件;
  4. 8张护照照片;
  5. 主申请人的国内无犯罪证明;
  6. 主申请人的至少10万欧元银行存款(中英文);
  7. 主申请人的银行流水(最近三个月);
  8. 保险:主申请人在申请“自雇类创业签证”时需出具保险证明(旅行医疗保险需覆盖整个申根地区,保额至少为3万欧元(包含医疗、住院和遣返费用),有效期需包括在申根地区的第一段停留时间),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内容由飞出国独家整理完成,请尊重知识产权,转载请保留并注明出处。(2020-08-13更新)

飞出国咨询微信号